多少錢才可以買中古車




不要以為窮才買中古車

傳統嘲笑買中古車的人,都以為中古車是窮人在買的,當然不可否認很多人的確是因為經濟的情況,需要買一台可能十萬元左右的二手車。但是真正懂的省錢的人,是可能用國產新車的價格買一台中古雙B的。




根據個人不負責任的看法,不爽不要吐槽!

如果有10萬-20萬的話,大概可以買20年左右的中古雙B,其他要包含整理的價格,大概抓5-10萬之間。當然如果容忍度高,可能不用那麼多錢!

如果有20-50萬的話,大概可以買10-20年的中古雙B,整理的錢也是抓5-10萬左右。

如果有50-100萬的話,可以買10年以內的中古雙B,這個區間我個人認為是最有價值的,為何呢?10年左右的車,不會太老款,各方面的問題也不太大,當然上一家脫手可能是因為環保材質。剛接手可能會碰到不少零件需要更換,但是一旦更換完畢,再開10年以上不是問題。

100萬以上,大概就能買到3-5年的中古雙B,這時候開在路上,幾乎沒法分辨是中古車,完全可以裝逼收穫滿滿的羨慕。


如果還有疑問,歡迎來聊天




留言